六月月六

改名字了,狗子川爱好者,萌物爱好者,目标:秋名山老司机

妖风

一个关于川川帽子的小故事

1、斗技场上,己方大天狗扇动翅膀,瞬间妖风四起刮得对面鸟姐黑丝外露、刀妹的三角小内裤再也不是隐隐约约,突然大天狗感觉旁边有个黑色物体飞了起来,被吸进了自己的龙卷风中。

荒川之主摸了摸自己的头顶,帽子没了!看了看一旁无辜的狗子,一个吞噬就送队友上了天。

2、又是一场斗技,旁边队友又是大天狗,这次荒川之主有所防备,戴了顶系带帽子,带子在下巴上打了个蝴蝶结,感觉百分百保险。然而这只六星狗的妖风不一般,吹翻了对面老金鱼的旗子、搅得酒吞抱紧了自己的小葫芦,只听“啪”一声,似乎是什么绳子断了,黑色的帽子又一次被吸进风中。

大天狗用钢铁之羽抱紧自己,又被一个吞噬送上天。

3、晴明最喜欢打斗技了,于是今天斗技场上又有他的身影,他最喜欢把大天狗放在荒川之主旁边啦,围着小鱼大毛领的荒川之主今天没有戴他的帽子而是托在了手上,并用手指紧紧抓住。斗技开始前,双方的式神看到这样的荒川之主都感到很惊讶,什么“原来他不是秃头”、“原来帽子下面是这样的”之类的话窸窸窣窣地传进了荒川之主的耳中。

大天狗的妖风依然强劲,巨大的风声盖过了那些假悄悄话,突然旁边的队友将帽子狠狠扔进了龙卷风中,狗子的翅膀合拢到一半,被一个吞噬送上了天。

4、没错,又斗技啦!大天狗照常站在了荒川之主的旁边。用妖术之前看了一眼边上换了觉醒皮肤的队友,见他没什么反应才抖抖翅膀刮起了妖风。

看着对面的荒川之主帽子被己方大天狗吸走,觉醒的荒川之主给对面一个游鱼,顺手一个吞噬将旁边的狗子送上了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62)